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疑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的
站在十字路口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选择

这又不是,那又不是

我真不该给自己轻松下来
因为我会想很多很多

我需要旅游
我需要放松
我需要一个可以忘记我自己是谁的地方

我真的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我不能再想那么多
做人可以轻松一点吗?
我不要太多抱负
我不要太多理想
我不要太多期望

我想做回我自己
一个为了自己未来而拚的自己

为别人做了太多了
是时候
看看自己
要的是什么

为了自己而拚
为了自己而作选择
不能再为别人而过的生活

我需要喘息的空间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写什么

我需要呼吸
一个让我呼吸的地方

在挣扎, 我要逃脱
不想被捆绑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