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谁喜欢自己的花名?我喜欢!

花名
也就是小名

可以是自己最亲的亲人取的
也可以是最要好的朋友取的
也可以是最好笑(?)的宿敌取的

我的花名
是谁取的
几时开始用的
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现在没有人用花名叫我了
我很想很想再次
有个朋友用我的花名叫我
谁谁谁??

我的花名
不多
只有3个

(1)湘菇
(2)罗湘
(3)罗妈

呵呵
谁能再一次那样叫我?


4 条评论:

  1. 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湘菇~

    回复删除
  2. 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罗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