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针与我·水火不容

上次被针刺是6年级的事情了
过了9年
早上去抽血
被针刺了

我的妈呀
没有想到自己长得那么大
竟然怕针刺

还记得想小学一年级的的时候
要打两支针
在队伍中的我
心惊胆跳
根本不敢靠近护士
搞到老师编排我到队伍的最后

哗啦哗啦~

到我的时候
就大哭出来了
还搞到校方打电话叫妈妈来

就算妈妈出动
也搞不定一直在哭的我

最后校方,护士和妈妈放弃了
护士告诉我妈妈
过两天带我到诊所打

哈哈哈哈
虽然过了很久
那时候的窘境还历历在目
没有想到自己那么怕针

故事还未完
到了诊所
三个护士+妈妈抓住我
才勉强勉强
打了那支针

人长那么大
竟然怕那小小支的针
怕就是怕
我也解释不了






2 条评论:

  1. 多多参与捐血活动,多少针都不怕啦,老娘捐血还捐上瘾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