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我家是小小昆虫园

由于我住在郊外
加上妈妈喜欢种植植物
我家时常会出现很多很多种类的昆虫

最常见的就是蚂蚁
很多种类的蚂蚁
从小小黑色蚂蚁
到黑色大大蚂蚁

当然也有红色的
可是红色的蚂蚁不曾入侵我们家
它们比较喜欢在高高的树上待着

接下来就是蜘蛛
很多时候都是那种无害的
但是也会出现一种大大只
脚长长的

还有甲虫
黑黑的甲虫
时常在庭院慢慢的爬
有时候还翻身
还要我们帮忙它

还有就是蜈蚣
小小的
但是它的出现足以吓破我的胆
曾经在浇花和洗地的时候
出现几只来练练我的胆

昨天
吓死我的
是一只蟋蟀
一只超级大只的蟋蟀
我的天
为什么要出现在我家

今早
一起身
就看到一只螳螂
在地主公前面“膜拜”

谁没有亲身体验过?
可以来我家
和昆虫近距离接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