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执着于蓝色

我的蓝色!
不见了!

我每次放我的字体,都是蓝色的
但是,近来,却怎样都放不到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原本不在乎
可是我不喜欢看到没有蓝色的文章
我要我的蓝色
不管我怎样弄都弄不着。
谁能帮帮我??

我很想把我所拥有的一切变成蓝色
但是,我妈妈反对
她说,不能太执着,不然会带来反效果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喜欢我所喜欢的蓝色

我觉得蓝色,好美
我喜欢那种平静的感觉,解除大自然的感觉
在这个吵杂的城市中
唯一能让我平静下来的,就只有蓝色了。

我执着于蓝色
我不知道是错还是对
我只是执着于蓝色。

2 条评论:

  1. 尝试
    <font color="#0000ff>字体</font>

    回复删除
  2. 不行呢,没关系吧
    看惯了就可以了。^^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