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数学白痴

我是个数学白痴
我不否认
一个数学题,普通人用两分钟来明白
而我,差不多几个小时,如果我勤劳的话

我的脑子里没有良好的数学细胞
我老爸说,为什么他的数学那么好,而我的数学却那么差劲?
我也给不到答案

就在去年的O LEVEL考试里
我拼了命去温习
原本平常只有50,60分的数学考卷
我在大考里,竟然考获了A与B的成绩
哈哈~
3年的数学,我用了2个月的时间来恶补
我才发现
我不是数学白痴,而是我之前太注重运动,而勿略了我的学业,导致我追不上程度

老爸,我不是数学白痴
您欣慰了吧~

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数学。
所以,现在,我依然是个数学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