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内向与被动的我

或许我是个乡下小孩,我不敢与所谓的城市人交往
因为我担心,担心他们看小我
我知道,我并不是很出色
出来吉隆坡读书,已经有9个月了
但是我依然,还是那个属于团体里面的静静角色。

我不曾主动介绍自己,不曾主动参与别人
因为我怕,我怕自己不被接受
因为我的英文程度不必其他同龄的好
因为我不像他们一样,可以说得流畅的英文
因为我也不想他们,拥有一个很高等的家庭背景
我只是一个小人物,一个从乡下来的小人物。

就好像昨天,我感觉自己选错科目了
Human Personality的课
我不知道,这只是我自己的时间表。
我和整个团队,合不来,或许只是我自己开始那么想
我想得真的有点太多了。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因为不必顾虑太多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可是,我知道,我依然需要团体生活。

昨晚,我融合了她们,她们是我的屋友
加我,共4个女生
第一次,和她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
整个晚上,谈了2个小时多
但是,我依然是安静的那个
幸亏团队里,还是有个活宝,带动了气氛
我真的很庆幸
因为终于,让我感受到了KL还是有温暖的。

何时,我才不会内向
何时,我才不会被动
何时,我才会变得外向
何时,我才会变得主动

我还在寻找答案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