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累,是值得的。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媽媽叫醒了
這的很早,因為我很累。

原來,等下要去外公家
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現在我的手指好累,好像不停使喚了
一直打錯字

不過,這種累,是值得的

我希望去看看我的表妹表弟
真的很想去外公家

外婆幾年前去世了
現在大姨了外公一起住
時不時,舅舅和媽媽都會回去看看他

我喜歡外公家
因為小時的童年,都在那裡度過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蹦蹦跳跳的日子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清澈的小溪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廣大的園地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外婆罵我們的聲音

真的,好懷念
現在的累,是值得的。
因為我又要去我懷念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