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是誰?

原本今天打算做功課的
要介紹自己 -- 用一張圖畫紙
我下不了手,因為我發現,我不認識我自己。

翻著翻著課本,看看有沒有一些線索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自己的性格
換句話說,我不認識自己,課本不是沒有。

活了19年,從懂事開始,4歲吧
我好像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
如過勉強說的話,或許好勝心強,是我的性格吧。
內向?
耐心?
懶惰?
好像有點頭緒了

那我得怎樣敘述?
說父母影響?環境影響?還是生出來就是這樣的?

現在讀的心理學,都是以前科學家的理論
我發現他們的理論無法證明我的性格來源
或許,以後我可能會寫出自己的理論(在發夢)

作故事吧!
真的要認真的做了,要開始認識“我是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