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噩梦

今天早上3点多,被噩梦惊醒了
平常的噩梦,都是见到鬼啦,僵尸啦,什么的
可是今天的噩梦,让我现在还心有余悸。

我梦见的是我爸妈离婚了。

我真的很怕,起身的时候,还流眼泪。
我真的不能接受,虽然我知道这是个梦。

梦里,我们坐在车里面,爸爸驾车,妈妈坐旁边,我们坐后面。
听到妈妈和爸爸说去律师楼签纸离婚。
在梦里的我,哭了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爸妈送我们给一对夫妇。
我讨厌这对夫妇,因为他们阻止我们去见爸妈。
我讨厌我讨厌,我很讨厌我的梦。

我惊醒了
因为我不要继续,我不能承受这种痛苦。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爸妈
我不容许我的家,就这样散了。

我宁愿发鬼怪的噩梦
我都不愿发这种噩梦
精神上的折磨,让我痛不欲生。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但是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的爸爸很爱我的妈妈
就算吵架,不到一天的时间,他们就好回了
因为有我们这四个润滑剂。

我们家庭
6个不能缺1个

这就是我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