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生气

昨天晚上,我真的有点生气
我们有Group Dicussion
我们并没有碰面,因为这只是个小小的Assignment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气什么,我囧什么
或许只是我自己的MSN有问题
我等他们的回复,只是“OK”都等了3分钟
或许是累了吧,脾气难免会暴躁一些
不过,我还是尽量地控制了。

还有
我有点急,有点大姐大的感觉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察觉到
因为我想快点做完,我手上都有points了
再加上我累了,所以需要他们的回应
只要大家说“YES”
我就能休息了

然而,一个短短的Assignment
我不知道为何,拖了了几个小时
我只能说,因为不能睡觉,不能休息,我真的有点生气。

我不是怪拖到那么长而生气
我是因为自己的身体而生气

因为我不适合夜生活
我不能太迟睡觉
不然我会真的很没有精神

我的组员,对不起
如果真的有得罪到什么,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