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義賣會(顧客身份)

今天我到我的母校參加義賣會
今天是我以顧客的身份參與義賣會
我終於感受到那種滋味。

老實說,我不喜歡哪裡的氣氛
我不是說母校辦得不好
而是我自己本身,不希望買哪裡的食物來吃或者買任何東西
我覺得,很吵很雜
我不願待在哪裡多一分鐘
各位同學都辦得很好,很不錯

但是,我現在是以顧客的身份來表達我的感想

9點多到達,已是人山人海
這裡的叫賣聲,哪裡的叫賣聲
的確很熱鬧
可是,我卻對這種氣氛感到厭倦
或許我習慣了安靜平靜,對吵雜聲很敏感
我自己對自己感到可悲的是,我對母校竟然沒有那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反之,我想儘快逃離,真的不願多待一分鐘
其中的原因,可能因為天氣很熱,太陽公公太熱情
其餘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看來今晚要仔細想想了

最後,還是買了一些醬油啊,酸梅醬啊~都是媽媽煮食用的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回了
是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再說一次,我是以顧客的身份來寫,請勿對號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