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午觉

来到吉隆坡,我很少有睡午觉的习惯
毕竟这里的天气,没有冷气,真的受不了

而且我宿舍的后面在做装修,真的无法入眠

今天下午,我累透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那么累
只是很想很想睡觉

结果我睡了3个小时的午觉
起身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

睡得真香真甜!

然而,我现在有点后悔了
因为现在已是1点39分,深夜
我还睡不着

或许我要向蜡笔小新那样:午觉,你这个大笨蛋!!
哈哈~~
如果有看过的,应该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不知道怎么的
竟然可以上线,管它谁的Line
本小姐现在无法入眠,上到网就上!

午觉,我对你又爱又恨啊~
我好想好想睡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