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恩师

我遇见了3位老师
这3位是改变了我很多的老师

第一位,周丽金老师
她是我小学一年级到3年级的级任老师
她给了我很多机会
因为她,我得了无数的奖
因为她,我明白了什么是学习
因为她,我爱上了写作
因为她,我爱上了华语

第二位,王美容老师
她并不是我的班主任,她是我的华文老师
六年级的那年,我很叛逆,因为我觉得什么都很不公平
虽然我的成绩保持,可是我的品行,就真的糟透了
是她,是她告诉我,我不能继续这样
是她改变了我,让我明白
我不能让师长们失望,我不能让父母失望,我不能让自己失望

第三位,林慧美老师(Ms May)
她是我中学的英文老师,只是当过我一年的班主任。
她让我学了很多,除了英文上的进步
还有的是我的胆量
她不像老师,像我的朋友,我的知己。
她让我知道,我前面的路,其实很广
她让我知道,我未来的梦,是可以实现的
她让我知道,我的圈子,其实并没有那么狭窄
她让我知道,我不会停顿,我会一直走下去。

谢谢您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