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回家的路程,有点难

早上6点,我准备去车站了。
可是,天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不禁叹息起来了。

好不容易买到票
却来了这场大雨
我在家等了大概10分钟
雨小了一点,但是还是很大
所以,我决定豁出去了!

好冷,雨打在我的肩旁
好冷,雨打在我的脸上
好冷,雨打进我的心坑里

我突然鼻子一酸
想到,回家的路,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只是想回家,为什么老天要这样来作弄我?
我真的只是想回家。

我的眼泪并没有掉下来。
坚强地走到了车站,用了我20分钟。
一大早,冷冷清清的
真的好冷,好清

不超过50辆吧,在我等巴士的10分钟里。

10分钟,上天算是给我了一个交代,或许是同情我
巴士来了。

我心存感激,上了巴士。

现在,我在麦当劳
吃着我不喜欢吃的早餐
喝着我不喜欢喝的MILO

不过,我早到了
比我自己预期的时间,早到了。

回家的路,不是很难,只是有点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