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椰浆饭

我妈妈说,
椰浆饭是马来人的快餐
因为好吃但不健康。

在吉隆坡,我找不到好吃的早餐,就只有椰浆饭了
刚刚吃了一包RM3的椰浆饭
为什么那么贵?因为我加了料
加了什么料那么贵?牛肉

第一个学期,我朋友介绍我吃
我真的爱上了那个味道,真的好好吃,又大包,算起来还挺划算了,尤其是在这种城市。

每个星期三,我都是早课
那个档口很快就会买完的
到了9点多,就没有了。
所以每次8点半的课,我早早一定会去买来吃
我虽然知道吃多不好
那就看看我几时对这个食物厌倦
不过,我想不会太快
因为我真的很爱吃
一个星期吃一次,还算不错吧!

我没有吃西餐的快餐
却吃了买来人的快餐 -- 椰浆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