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走路上学

从小,不管去学校还是补习
都是有父母载送
不管近还是远

如今,学校与我住的地方,大概有整整2.1Km的路程
每天大概花那20分钟来回走
碰到酷热难当的天气,你只能叫苦连天
碰到倾盆大雨的天气,你只能默默忍受

第一天走路,还真的难忘
给猴子吓到半死
不是一只,是整群
不过现在好多了,它们没有怎样理你,只要你手上没有食物

每当上课上到5点多6点
相信我,你会觉得全身没力,走路都会懒得走
那时候,你就会想叫的士,大概4块多
不过,如果你每天都叫,你真的会吃不消的,况且我不是有钱人。
我惟有硬着头皮,大步大步地走完
有时候,那双脚会不停使唤
你会觉得非常非常地痛,感觉想抽筋,可是又不会

我只有当作运动
大步大步走,让汗尽情地流
回到宿舍,我真的累得说不出话
20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最快纪录,我用了8分钟走完整个路程。

走路上学
已是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