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筋疲力尽

这两个星期要面对的,是一大堆的功课和考试
明天开始第一天
我的天,明天第一天,我今天就那么累了
我感觉自己无法继续
好象一棵3天没有浇水的植物
我整个人都是懒懒散散的,很容易觉得疲倦
我睡不好,因为晚上发恶梦
我睡不着,因为功课还没读完
我不敢睡,因为书还没有温习完

我已经尽量地赶完了要交的功课
但是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
感觉好遥远

真的要考试了
我的心,好紧张
因为我告诉自己,这个学期我要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因为我要对得起我自己
我不能懒散下去了

然而,我的精神与身体却不停使唤
一直和我罢工
就算我再有多大的决心,我的身体,第一个投降

应该是像我老妈说的
我的身子很虚弱
虽然人大大只,但是中看不中用
捐血都会晕倒那种……
我的嘴唇白白,手脚冰冷,时不时冒冷汗
我的身体真的弱了
不像以前了。
或许我没有怎样运动的关系吧……

现在早上8点04分,我6点半就起床了
我很累,我很想睡觉
但是今天的课到2点,而且是连续的
我好累
我好想念家里的床
我很想睡足足12个小时

我精疲力尽,谁可以帮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