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逛街

女生们都爱逛街,我当然也爱,但是并不是很爱
我喜欢走走,因为没有钱买
应该不是没有钱,而是舍不得,决定还是省下来比较好。

星期六下午,和屋友出去走走
三个人,都没有车,只是搭交通工具
我说啊~
我喜欢搭交通工具,可是叫我搭一整天,我还是会举白旗。

最后到达了1 Utama
可是我们并不是去哪里,而是去附近的Tesco
我们必须买日常用品还有煮食的
我和朋友足足买了差不多百五块,但是我的只有40多,其余的都是另外两个朋友的
买的东西不多,数量少,只是价钱贵。

我说啊~
现在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平常妈妈买的时候不觉得,等到自己要出钱的时候,一个5块钱的东西都会左想想,右想想
我只有买真的需要的东西

如今,不打包回家吃了
只有在家煮,而且只是煮那些简单的,方便的,快的,而且有营养的。

我扯到太远了
不过,考完试了,我还是会继续逛街的,因为是女生都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