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心情貼

踏入社會已有一年多,因為工作性質,下班時間都不穩定,有時週末也得工作。算是習慣了吧,也沒什麼抱怨。只是我還得適應,有時候真的沒發覺原來自己已經畢業了,已經工作了,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肩上扛得責任多了,面對的選擇多了,做不了的決定也增加了。

我最不習慣的是,有時候睡覺醒來發現我有封電郵沒有回,一通電話忘了打,一份計劃書還沒寫,我很怕這種感覺,一直揮之不散。時常告訴自己,能解決的,現在先得放輕鬆。往往,輕鬆不了。

有時收到評語說:我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應該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我應該繼續升學,
增進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很猶豫,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我知道沒有對或錯,只是很怕自己做的選擇,原來是錯的。我很膽小,我對於未知數沒有安全感,我不善於挑戰,我總是喜歡做最安全的選擇。

如果你告訴我,敢敢做個決定,人生沒有什麼可後悔的。我會苦笑一下,因為你不是我,你無法站在我的立場做這個決定。最終的決定,還是在我手上。我得先說服自己,我才能做決定。

哈拉了一大堆,決定還沒做,果然还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