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正能量

总以为大学生活碰的人好多,可是自从踏入社会工作,才真正体验到所谓‘形形色色’的人。这让我感触很多,也让我视野开阔,自我增值。

正能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感觉,让我们有动力,有活力,有自信。尤其是在职场上,正能量很重要。一个微笑,一个贴心的举动,或者一声谢谢,就能赋予正能量。除了他人给予的正能量,自己也能加强自己的能量,从寻找自我,发现自我,理解自我,到欣赏自我。

要是每日散发负能量,怨天怨地怨他人,并且从来不检讨自己的错误,就很容易将自己逼死在一个角落,见不到外面的天空有多么地蓝,感受不多天上的太阳有多么地温暖,也感受不到其实就在自己身边的美好事物。

别人往往就是自己的镜子。要是看见某人做了一些你觉得不喜欢的事请,那么就警惕自己,告诉自己别犯下同样的事情,免得招来别人的不喜欢。消除别人给予你的负能量,并且增强自己的正能量。换一换心境,人就舒畅多了,心情也会愉快起来。

你今天笑了吗? 送上以下的图片,笑一笑 :) 

[图片出处:http://animals.desktopnexus.com/wallpaper/5660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