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无理取闹

心情差透
因为无法和家人庆中秋
我不知道,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感觉
毕竟是第一次

想要发泄
却被人泼冷水
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爆发了
开始无理取闹了
对着长辈,我竟然无理取闹了。

我不知道对方有什么感觉
应该会很生气很生气
当时的我,真的没有想到太多
因为我真的无法控制
因为压抑着泪水,脾气变得暴躁
我不知道为何会变得这样

这样的无理取闹
我还是第一次
接下来,我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必须出国升学
到时候,那两年,我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不敢想太远
因为我开始怕了,我有点开始对自己不坦诚了

我真的怕了
所以,我开始无理取闹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