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早上5點

很多個星期了,我都是早上5點就起身了
因為不要和人擠巴士,而且買不到火車票
結果就只有搭6點鐘的火車,去KL。

我都忘記是幾次了
只是記得,這樣起身,真的很累。
雖然我習慣了早早起身
但是5點鐘,真的讓我筋疲力盡

我習慣了10點睡覺,7點起身。
在家,因為有妹妹在的關係,多數都是12點多睡覺,9點多起身。
我和妹妹是同房的。
從小到大,都是3人一房,不過各自有各自的床,只是大家的床都緊挨在一起。

通常都睡得不是很好,因為我妹的睡姿。
她總是在夢中耍拳,不然就是搶我的被,不然就是壓著我。

雖然這樣埋怨,但是還是一樣,都習慣了。
有時候她們不再,反而靜靜地。
說真的,會不喜歡這種靜靜地感覺。

5點半了,在等爸媽起身
載我去車站。
不只是我累吧,還有我的爸媽

下個星期,我還是不回了
這樣他們真的很累。
不過,他們又想我回家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做
徘徊在回與不回的選擇中

早上5點
我還是不喜歡你的。
但,我還是有機會碰到你的,因為我總要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