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羞?

刚刚和同科系的朋友吃午餐
他问我有了驾驶执照吗?
我说没有。
他说,很羞。

恩,我不能给什么回应,只能干笑几声
因为我真的没有驾驶执照。
我只有一个L
哈哈~19岁了,没有驾驶执照,我也觉得好笑。

毕竟刚毕业就继续读书了。
而且中学时在外地读的,我根本没有时间去考执照。

我起初觉得,没有执照不是一件坏事
反正在大地方,我也没有驾车的机会
在自己家乡,有哥哥载,不然走路也可以到。
或许我真的觉得没有执照真的不是一回事。

奇怪的是,这里认识的朋友,好像都说驾驶执照很重要。
或许,对他们来说,是个需求。
对于自己一个小康之家来说,根本没有买多一辆车的能力
储蓄都是用来读书。

不过,我也想仔细地思考这个问题了
我必须尽快拿到执照
因为这样我才能代替爸妈,去怡宝接送妹妹,不必妈妈驾长途。
不然就载妈妈去菜市,不用她七早八早一个人起床去菜市。
不然就载妈妈去中心,这样她就不用一个人驾车晚归。

对我来说,并不羞。
我现在,真的需要驾驶执照,为了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