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肚子痛

今早,肚子痛到差不多要在地上打滚了
也不是大姨妈造访,也不是要上厕所
就只是痛,真的很痛
我最讨厌肚子痛了
因为什么事情都不能专心
就连吃东西,也没有心情。

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有什么比赛
我一定会想呕吐和肚子痛,因为太紧张的关系
到现在,依然是一样
每次有什么重要的场面,我一定会肚子痛,但是是轻微的。
如何克服?

最怕是在塞车的时候肚子痛
那时候的痛,简直要了我的命
而且你不知道前面塞了多长,还有多久才到休息站
我的忍痛功夫指数增加了。
因为忍太多,所以习惯了。
不过,我还是不愿意肚子痛
毕竟没有人喜欢“痛”

惨了,我现在肚子又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