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3分钟热度

我做什么,都是3分钟热度的
就连写部落格也是
不知道,这个蓝色天空会维持多久
不过,我会尽量让它陪我度过我的每一天

为什么我要开始写部落格
我也不是很清楚
应该是想记录每日的心情,却懒得写字
我的华语会退步了吧
我想是的

以前我的拼音最差了
可是现在,却进步了很多
是因为时常打字,时常短信息吗?

我不像很多的女生,那么细心,做事那么细腻
对我来说,简单就好,快乐就好
我不会特地记每日发生的事情
也不会特地去记录
只是有时候想写写东西,因为不想温习
所以就以文字来打发我的时间
毕竟我现在读着英文书
我不希望自己忘记华语
我爱华语
我很庆幸自己是华人。

我不像他人
能写出让人深受同感的理论
我不像他人
能写出让人感动万分的文章
我不像他人
能写出让人热血沸腾的论文

我只能写出
属于我自己,属于蓝色的作文。

可是,这,会是3分钟热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