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7个人,一辆车?!

刚刚11.30am就没有课了,约了一大班朋友外出吃午餐
去哪里,我也不是很清楚,朋友载到我去哪,就去哪
只知道是Subang附近的一个complex
吃了RM14.60~ 叫了两sets,和朋友share share,一个叫面,一个叫饭
我们真的是7个人一辆车,而且还是Myvi
我们竟然挨过来了~
真不可思议。

一路上,还担心会不会被警察抓
因为真的太显眼了
朋友还为了避开塞车,走进了住宅区的路
驾得好快
不过幸好没有什么意外~

我最开朗的那个朋友
在车上一直耍宝,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一大班人,一定要有一个活宝,这样整个团队才不会闷
没办法,因为我是那个闷的,我是静的,我只是负责笑。
因为我不喜欢说话,不是不喜欢,只是不喜欢在那么多人说话
我喜欢一对一
了解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7个人,一辆车,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