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两个人的事情

感情,真的是两个人的事情吗?
我不觉得

除了朋友,最重要的还是家人
一定会联系到家人

我老爸说,他们以前才没有像我们这样
试了一个又一个,直到找到适合为止
现今,如果找到不适合的,眼光太高,那么就孤独一生了。

我有过的恋情,也不算多,或许只是单纯的爱,不想老爸和老妈那种爱
或许,等到某一天,等到某一年
我也会像我老爸老妈那样,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永远待在对方的身边

不是说我老套还是老古板

如果我觉得某个男生嫁得过,我一定会带回去给我爸妈
毕竟老爸老妈吃盐多过我吃米
他们看人会比较准
毕竟,旁观者清

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