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梦:在海上飞翔

我很爱做梦
不是白日梦
是晚上睡觉的梦

我的梦多姿多彩

有好多梦
都可以写成小说了
有时间有时间
我会记录下来

昨晚做了一个梦
心还在扑通扑通地跳

我碰见一位会飞有法力的人 
他说
他要去一个地方
完成任务
问我要不要去 

我没有时间犹豫
就答应了

咻~~

我飞起来了
很快的速度
横越大海样

我看到好多好多奇怪的海里生物
很像是One Piece里的

好快好快
到达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岛
好多奇怪的人
穿着七彩缤纷的服装
就好像Harry Potter的戴阿宫道 + 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市镇 


还记得他说
我们要到一个
地方

醒来之前
朦胧间
我还记得

国王街7号6路

还没到
我就醒来了

或许
在梦的世界里
存在着另一个空间







2 条评论:

  1. 期待你的梦的续集,实在很好奇国王街7号6路发生什么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