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小小的成就感

做了那么多
忙了那么多

换来的
就是老师的一句:
“很好,我喜欢。”

就是为了这小小的成就感

从小
做什么
学什么
都是为了成就感

有多久了
我没有因为这种成就感
而感到满足

还记得
学画画的时候
我很努力地把一粒橙子画成圆形
老师却认为我用水壶当模型
劝我别说谎

小小的成就感就被打击了

眨眨眼
都过了多久了
却历历在目

深呼吸
对自己说

我可以



2 条评论:

  1. 你老师实在是不懂的怎么对小孩子说话
    这样直直shoot,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对于那些在我小时候直直shoot的长辈
    他们可恶的脸蛋还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忘不了~忘不了~~~~~
      忘不了你shoot我的话~~~~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