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在图书馆的1月7日

离1月1日2013年
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到现在才有时间坐下来
好好写写自己最近的心情

新的宿舍还没有装网络
只能到附近的mamak
或是来到学校
才能够接上那虚拟世界

今天开课了

第一堂课应该在下午2点
我却8点就来到了学院
因为我要陪我的小妹妹到她的学院
今天是她第一堂课

我知道她很紧张
我了解,虽然有点忘了是怎样的紧张
第一天
没有任何朋友,家人的陪伴
来到一个陌生环境
以后的4年,5年
都要在这里学习

对她来说,是一个可贵的经验
新的路途,她必须自己走下去

我呢?
最后一年了
还有两个学期,3个月的实习
就是毕业生了

小小的期望
这个学期,努力加油,达到自己的预期成绩

笑一笑
替自己加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