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一句“对不起”就把所有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当我朋友告诉我,她被你说了一句“对不起”
然后就不再理会她了

你怎么可以那样,就这样推所有一切
拽什么啊!
我虽然不是很明白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也试着从你的角度去想

知道一个女生喜欢你,可是你不喜欢她
因为怕伤害她,所以不能告诉她
然后在她已经爱你到无法自拔的时候
你才觉得,应该告诉她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可你不知道,女生的心情
女生纯纯喜欢你的心
就这样狠狠地被你 刮上几刀

虽然不明白你为啥不喜欢她
为什么当初你知道她对你有好感的时候,不告诉她
为什么!

对你真的太失望了
我不想和你当面对质
因为毕竟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希望你看到这篇
希望你知道你已经伤害了一个单纯的心
我不希望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