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今天因为大姨妈的造访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还被我碰到令人发指的情况

午餐,我和朋友到sushi king吃午餐
我们是第一个客人,可能因为还早
过了15分钟,客人陆陆续续来了
就在这时,一位穿着正装的母亲带着大概4,5岁的男孩进来
坐在我们座位的旁边
当时那个男孩儿样子已经很苍白了,感觉有点不舒服吧
过了5分钟,隔壁座传来呕吐声
小男孩呕吐
服务员带来一个纸袋,然后请家长带孩子到厕所去吐
家长不愿意,继续坐在座位上吃起来

因为呕吐声已经很不舒服了,家长还有那样的态度
真的吃不下了,只是和朋友喝杯茶
后来,过了不久,孩子又吐了
这时候,我听到那位妈妈说:“不要这样子,你再这样子,以后不带你出来。”
然后继续吃自己的

我的天啊!有这样的妈妈吗?

我和我朋友顶不顺了
就要结帐了
临走前,我还看到妈妈倒冷茶给孩子喝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现在的年轻妈妈怎么了???

孩子,我真的很心疼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