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忘掉孤单

今天和一个朋友吃午餐
她问了一个困扰她很久的问题

她问我:
“如何忘掉孤单寂寞?如何不再想上一段恋情?”

我没法准确地回答她的问题
因为,我自己也在努力当中

我用的方法
1. 为自己拟定一个5年的计划,然后迈进
2. 交朋友 - 扩大生活圈子 (很难成功,在努力)
3. 玩游戏 (会上瘾,不好)
4. 陪陪家人
5. 看多一点书,增智慧
6. 找东西做,譬如说进社团,忙社团的东西

不知有没有用
目前来说还可以
慢慢来 

至少
我有一个开始


2 条评论:

  1. 共勉之~

    我的方法是:找一个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新的恋情
      毕业工作了再说,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