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老爸爱看戏

今天我老爸一直用我的电脑看戏
其实不是不给我老爸用
毕竟这架电脑是他买给我的

一整天耶
我除了早上短短的半个小时
和现在
我才有机会用自己的电脑

我不是说不给他看
只是那种语气,我不喜欢

譬如说

今天早上
我刚碰电脑时
我老爸就走在我后面说:“看戏咯。”
说完,就直接开电视
我的荧幕就暗掉了,直接映射在电视机上

(我是用HDMI,把电脑接去电视机)

我知道我老爸不懂这些东西
可是开之前要和我说一声呀
问问我可以开戏给他看了吗

这样走在我后面,说,看戏了
就是要看

我不是不愿意给他看
可是也希望他替我想想

今天一整天我闷闷不乐
老爸呀,替我想想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