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生死

刚刚在看Prison Break Season S4 E15
Micheal在接受大脑肿瘤切除手术时
一度停止了呼吸
他的女友,Sara
在旁边,鼓励他,叫他不要放弃 

这让我想到
之前外婆去世时
我也站在旁边
陪着她

那个感觉
到现在还记得

我只是想她一路走好
不要再辛苦下去了 

看着她咽下最后一口气时
眼泪掉了

走了
也不用那么辛苦

我不知道死后的世界是怎样
我也很怕死

曾经想过
如果我真的死了
我还会有感觉吗?
我会消失吗?

还是
我会活在一个封闭的空间
不能活动
不能出声
这样很恐怖

生老病死

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擦干眼泪
好好地  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