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無緣無故中槍

%*$#$%#$^*U^%&$%^#$%@#$^&%$^

不好聽的話
我已經過濾

躺著
真的能無端端中槍

我自認是個好學生
雖然不是模範生
但是什麽事情
我都能中規中矩
因為我知道什麽是“負責任”

能做的
我都做

不能逃的課
我不逃

Assignments
跟不用說
我不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學費貴到半死
我不會傻傻的浪費

是你自己搞錯
一見到我
我還沒有說完一句話
你就罵

或許在你的立場
我應該提早2個禮拜
可是
我接到的功課
是一個禮拜前

你說我遲到?

這口氣
我吞下

畢竟是Group work
我不想連累他人

氣還未消
請自動消音

%#^%$&$%#&$%&#$^%$&%$&$%^#$^^$#&%#^%$
%#^#$%&#%^%$^#%^%^%$^#$



1 条评论:

  1. Group work都是大多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的, 做功课同时也让大家学习如何沟通与交流,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