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活到老,学到老

由于课程所需
我现在拿这一科目
这个科目很特别
我是说
课程普通,教学方式特别

Distance Education (DE)

网上教学

一个班大概有25个学生
形形色色的
我们根本没有机会见面

我的教授
我也只知道她的名字而已

这种教学方式
很想论坛
大家通过发帖来交换意见,想法
教授也通过这种方式教学

当大家在介绍帖介绍自己时
我发现,和我同年龄的很少

反而是有30,40,和50岁的同学

他们和我们20的站在同一个平台上
大家一起交换意见,交换心得
就很想同学
也没有倚老卖老
大家同一起学习

有的做了爸爸妈妈,甚至退休人士
也一起来学习

活到老,学到老
精神可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