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转转转·换换换

好奇怪哦
我从小就是一直一直碰到要“转”要“换”的事情

先从幼儿园开始

我家乡只有两间幼儿园
一间是圣保罗,一间是马华幼儿园
一开始,我妈妈送我到圣保罗
不到2个月,我就转到马华幼儿园读了

小学很安慰
一年级读到六年级
可是当中换过一个校长

到了中学
我读了两年国中
然后便下定决心到独中读
在这里,我又转校了

来到独中
我进了一个团体,不到两个月,我又退出了
进了学校田径,篮球,兵乓校队

到了高一
换校长

好了
接下来毕业了

到了大学
选读心理学
读了两年

然后

又换学校又换科系又换宿舍

明年
我会再换多一次宿舍

转转转
换换换

够了

只是希望以后工作不要一直“转”一直“换”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