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噩梦·蜘蛛

昨晚又作噩梦了
故事情节是这样……

我和几个朋友到一个地方去旅游
这个地方
好像是动物园,也好像是植物园
总之就是供人参观的一个地方

突然有一个人大喊
说她看到可怕的东西
因为好奇心作祟
我们便朝那个声音跑去

来到一个亭子
朝天花板看

有一只很大只,黑色,很恶心的蜘蛛
吊在那儿,已经死了
那只蜘蛛大到可以覆盖整个天花板
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就在这时
我朋友大喊
进屋子里,进屋子里,快!

这只死了的蜘蛛是母的
它生了好多好多的小蜘蛛

朋友喊
快点!关上所有窗和门!什么缝隙都盖上!

很多巴掌大的蜘蛛在我们所在的建筑物外面爬行
都找着机会进来

我越来越害怕
它们进来了怎么办?
是不是会将我们都吃掉?
很恶心
毛骨悚然

就在这时
我一个朋友自荐要到外面求救
然而
当他一出去的时候
所有的蜘蛛爬向他
不到三秒钟,他已经被蜘蛛掩盖了
一动也不动的

已经怕得叫不出来了
我看到旁边有一辆摩多
就驾出去找救兵(梦真厉害,我根本不会骑摩多)

我驾得很快
头也不回
因为我不想看到我朋友到底怎么了
我只是知道那些蜘蛛一条线得向我这个方向爬
我越驾越快

在一只蜘蛛爬到我胸前时
我醒来了

终于醒来了

故事结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