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兄道友 弟道恭 兄弟睦 孝在中

兄道友 弟道恭 兄弟睦 孝在中

何意?

做哥哥的要保护弟弟,做弟弟的要尊敬哥哥
兄弟姐们之间要和睦相处,当然也包括尽孝道

问问自己
有多久了
没有和自己的兄弟姐们坐下来谈谈
面对面的聊天,而不是对着电脑电话

有多久了
没有和兄弟姐妹坐在下,好好的吃一顿饭

有多久了
没有和兄弟姐妹,一起玩游戏

有多久了
没有和兄弟姐妹,一起开怀大笑

今年我21岁
我爱我的爸妈,我也爱我的哥哥,也爱我的妹妹
可是,我却没办法说出口

“爱”
这个字,我真的说不出来
算我保守吧

不知道几时
我那个“我爱你们”才能说出口





1 条评论:

  1. 21岁,有这么成熟的思想是好的,因为很多现在很多到30多岁都不会这么想!!!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