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梦之与恶心生物的追击战

我来到一个超级市场
这个超级市场只有一层
在那儿逛了逛
都没有什么可以买

走着走着
来到了一个角落的门
轻轻推开,里面有一座电梯
电梯里有4楼
我便按上3楼看看

电梯门一打开
是个白白,干干净净的实验室
里面好多穿着白色长袍的人走来走去

我看见一个人捧着一块红色的肉
突然间,不知怎么的
我在梦里大喊
叫那个人把那块红色的肉用坚硬的箱子装起来
我好像知道那块肉,是一个生物

就在那个人要把红色的肉装起来时
那个肉分解了
一个变两个 两个变四个 
并且开始蠕动起来
很恶心,就像一群水蛭

那个人一惊,把那包肉从四楼丢下二楼

我慌起来了
赶紧回到一楼
碰见我哥哥和他的朋友
叫他们赶快逃跑

一群红色水蛭就在后头
跑啊跑
终于来到哥哥朋友的车
赶紧上车逃跑

幸亏那群水蛭是一起行动的
它们并不会散开

当时候,我突然不知哪来的勇气
下车当饵,跑向那个超级市场
好让哥哥他们可以逃跑

就这样,后头一直被水蛭追赶着
我来到4楼的实验室
发现有一群科学家在一个透明的房间里
他们让我进去
我们全部困在那个透明的房间里
外头全部都是恶心的水蛭

科学家们开始研究起来
终于发现水蛭的缺点
“火”

他们用火攻击
把全部水蛭都烧光
但是
有一只水蛭逃走了,并且俯身在一个人的身上

那个人开始变颜色了
由脸开始变得红红的
然后到手,到脚……

霎时,我告诉我自己
是时候醒来了
我不想再继续这个梦了

挣扎了一下
张开眼

醒来了。


2 条评论:

  1. 很恐怖的梦,像是电影的情节,你是不是睡觉前看过类似的电影所以才这样,真是还好只是一场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类似的电影在3年前看过,没想到昨晚竟然梦见了

      删除